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攻坚克难实现春节前储蓄存款增长“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30

  2023年开年,青山湖支行克服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发工资锐减对储蓄存款增长的影响,支行党总支成员带领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全力冲锋,春节前实现储蓄存款增长“开门红”。截至1月20日,该行储蓄存款新增超10亿元,净增额位列南昌分行第一名,再次站上历史最高点。

  一、统一思想。该行从党总支班子开始学习,层层认真传达贯彻省行李新彬行长在省行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剖析支行经营发展现状,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如个人养老金业务网均及人均发展不均衡,代发拓户不足,客户基础不牢等问题。结合支行实际,紧扣“一体两翼双保障双引擎”发展主线,明确目标定位,理清奋斗路径,凝聚发展合力,扬长优势,补齐短板。

  二、党建引领。该行党总支将“八一”党建特色名片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让党旗飘起来、支部强起来、党员动起来、发展跑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攻坚克难作用。以劳动竞赛为手段,通过“晒成绩、亮承诺、作表率”,在全行推优树典,持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每旬表彰评选出的业绩排名前三的网点(部门)及“优秀员工”,切实让每一份荣誉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为支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内生动力。

  三、机制激励。支行提前制定考核竞赛办法,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考核力度,奖勤罚懒,将目标任务分解到人,制作员工考核激励措施的“明白纸”,对考核办法进行详细宣讲,让每位员工做到心中有数,了解如何考核。同时支行班子成员到挂点网点做好绩效考核辅导,将指标计划、网点优势、客户群体与网点负责人进行沟通,让网点和员工清楚明白要做什么、怎么做、目标客户在哪里。制定全员营销积分排行榜,及时兑现营销计价至个人,不截留一分。

  四、多方联动。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增存揽储的积极性,做到人人有任务。实行个金、信贷、机构部门与网点联动营销,积极联系企业法人代表及信贷客户,营销其将个人存款及股东分红资金存入该行,实现公司与个金、对公与对私的良好互动。该行营销不分二线和一线,为鼓励二线员工揽存积极性,支行专门制定出台二线部门PK竞赛考核办法,每日通报,对每周未完成既定计划的二线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以营销业绩论英雄,多营销、多受益。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