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红角洲支行实事办到家门口,服务升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你们银行真是好啊,我正为此事犯愁呢,现在好了,银行直接搬到了家里,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老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连连感谢。
        2023年1月13日,八一红角洲支行的客服经理在日常业务接待中,遇到一位有紧急需求的客户,了解到社保工资即将发放到其母亲社保卡内,而老人因身体原因卧床在家,无法亲自到银行进行银行卡启用业务。经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后,红角洲支行客服经理主动提出可以上门服务,当天中午,网点两名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携带移动PAD 来到王阿姨家办理 社保卡激活、开通工银信使等服务,并详细讲解社保卡使用注意事项等。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温馨服务,是红角洲支行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该支行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供便捷、温馨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服务送上门,做客户身边的暖心银行。
来源:
作者:蔡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