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抚州南丰支行“四个强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2-08-28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党总支行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做到“四个强化”,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支行党建工作水平。
      强化支部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该行加强重点工作的宣贯,通过新发展党员、员工内部调整等方式,推进党员网点全覆盖和“支部建在网点。
      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融入地方。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指导广大党团志愿者积极投身地方抗疫工作。联合支行所在社区,开展“疫情无情、工行有爱”为主题的核酸采样行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聚焦稳经济大盘、业务拓展、乡村振兴等主题,支行党总支与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合作共赢。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攻坚氛围。结合南丰丰富的红色资源,在支行微信平台开设“红色文化”专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青年员工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通过讲述身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
      强化群团建设,凝聚发展合力。指导工各会小组开展评议,对支行班子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构建“有话你就讲、有事大家帮、好坏大家评”的民主协商氛围。定期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倾听青年心声,拉近与青年距离,充分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激励青年以昂扬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投身支行高质量发展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