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九龙湖支行为行动不便客户上门激活社保卡

发布时间:2022-08-19
      某日上午,一女性客户匆忙地赶到九龙湖支行办理激活社保卡的业务,拿出了户口本,身份证等材料,经客服经理询问其是来网点为其行动不便的母亲激活社保卡,并且强调很急,有医保的钱要报销。
     网点立即特事特办,当即安排了两位工作人员上门。在两位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克服了客户母亲年龄偏大理解有些费力的问题,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激活社保卡工作,并在网点完成了一系列后续工作。
      整个流程下,两位工作人员一直陪同客户跟进办理业务,使该客户感受到我行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大行形象。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在客户的一声声感谢与赞美中,网点与客户的心变得更加紧密!
      规章制度是冰冷的,但九龙湖支行工作人员服务的心却是炽热明媚的。在日益发展的社会环境里,金融服务温度在行业发展中显得愈发重要。作为金融服务行业的领跑者,我们更要注意到自己代表着整个网点甚至整个工行的形象。接下来,九龙湖支行将继续秉承“做客户身边的银行,最满意的银行”这一宗旨,持续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