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武义支行举办政银企座谈会“助企纾困,惠企帮扶”

发布时间:2022-12-27
    为宣传武义县关于助企纾困的政策意见,加强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帮助企业化解急难愁盼,工行金华武义支行联合县金融办、县经济商务局等多家政府机关单位共同召开“助企纾困、惠企帮扶”政银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邀请武义县桐琴镇共20家规上企业参会,会上政府部门逐一宣讲当前助企纾困政策。县金融办的助企大礼包、经济商务局对企业展会参展的优厚补贴、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企业知识产权的福利、县人行提供的“金融智享”线上平台以及桐琴镇政府完善营商环境、配套设施的多项举措,各项政策大大提振企业家们加快转型升级、稳健发展的信心决心。接着该行分管负责人围绕融资、结算、外汇及家族信托产品做了讲解和宣传。各企业家针对助企政策和该行产品的介绍,陆续表达了企业现阶段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难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面对企业主们的问题难点,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国际业务部、普惠业务部一一做出系列解答,特别对经济形势、外汇形势的分析得到各企业家的高度认同,政、银、企在愉快的氛围中共商企业如何应对当下经济形势、加快发展的良策。大会最后,该行主要负责人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对政银企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政银企座谈会顺利开展,对各企业家正确分析把握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加快发展步伐,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当前形势下,提振企业市场主体的信心是关键,相信通过政银企机制强强合作,将会开创武义县经济金融工作的新局面,为武义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