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召开新入行员工见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近日,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召开2022年度新入行员工见面座谈会,切实帮助新入行员工念好“转化、融入”四字诀,促进其快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进入新角色,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市分行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11名新入行员工先后围绕“所学专业、生活经历、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成长经历,畅谈了未来规划,表达了有幸加入农发行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之情。随后,市分行行领导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农发行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宜春市分行的行情行史,进一步激发新入行员工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组织11名新入行员工开展合规宣誓活动,进一步树牢“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风险合规文化理念,真正实现合规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夯实发展根基。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入行员工们对全行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多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严于律己、廉洁从业,以奋发进取和勇往直前的饱满精神担负起农发行的职责使命,用光辉业绩谱写新时代农发行青年的奋斗之歌,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吴楚、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