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召开退伍(役)军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近日,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召开退伍(役)军人交流座谈会,大家一同共忆岁月、共话发展,进一步增强退伍(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切实支持关心关爱我行退伍(役)军人。市分行行领导参加座谈会,并与退伍(役)军人们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退伍(役)军人们先后发言,重温了党的历史,回望了军旅生涯,并结合工作实际及亲身经历畅所欲言,谈出了对农发行在服务粮食安全、支持乡村振兴、稳住经济大盘等工作中的真实贡献、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同时也以“时间轴”的形态呈现了农发行成立以来28载光阴里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农发行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行领导向全体退伍(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退伍(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
 
来源:
作者:涂春秋、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