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联合党支部开展“履责任 献爱心 共抗疫”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联合党支部开展“履责任 献爱心 共抗疫”党日活动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为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近日,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联合党支部走进邯郸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为邯郸市福利院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
 
邯郸市福利院杨院长对建行多年来对邯郸市社会福利院的关心支持所做的爱心捐助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代表福利院全体人员赠送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行同邯郸市社会福利院深厚的友谊,为今后深入开展党建交流、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我行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宗旨,不断加大新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在支持邯郸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彰显社会责任,打造国有大行优质品牌形象,自觉扛起国有大行责任担当,通过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助力我市公益事业的发展。(建行邯郸分行  杨伟健)
 
 
 
作者:建行邯郸分行  杨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