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大力推动住房租赁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8
    在大力推动住房租赁业务稳步发展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不断迈出新步伐,不断取得优异的工作业绩,不断扩大社会知名度、取得更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客户基础,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经营战略之一。近些年来,该分行住房租赁业务,助力建设银行的“蓝海”起航,两轮驱动、据实推进,使这项业务在广大客户中越来越受到支持和认可。特别是今年6月份,该分行首笔保障性住房租赁贷款实现突破,不仅有效解决了当地57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的资金问题,还有效推动了一系列相关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在广大客户中助推“租购”并举的工作方针,引领“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新生活理念,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为解决社会长期存在的“住房难、住房贵”问题,以积极进取的工作姿态,在住房租赁业务上不遗余力,贡献力量,受到了当地广大客户、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和热烈赞扬。也使“要住房,找建行”的口号,变成了建行踏踏实实的具体行动,变成了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肯定。在这个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还结合住房租赁业务市场的具体情况,十分注意引进更加完善的科技创新体制和机制,通过各种有效的方法方式,不断激发全行的科技创新活力,促进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租赁业务发展的生产力,以科技的力量与建行实力的有效结合,不断造福广大客户;以金融的智慧、建行人的勤劳与辛勤耕耘,来回馈社会的厚爱。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