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全力打好稳存增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1-31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崇仁支行紧盯客户信息,做实项目落地工作,切实把两项存款的稳存增存作为全行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合理分配有限的资源,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掀起存款增存稳存“引力波”,全力抓好存款增存稳存工作。
  一是盯目标客户。该行持续做好机构类客户存款扩展营销工作,积极寻求拓展突破,强调机构存款在于账户(维护、完善、拓展、挖掘落实),紧盯各类财政支出专户、补贴资金、转移支付,做好财政资金承接工作,抓住新的来源,进一步扩大存款市场份额,强力助推房地产建筑企业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挖掘开立多个地产建筑企业工程承包商对公账户,获得划拨资金稳定来源、办理农民工工资在工行代发。
  二是抓实路线图。该行持续抓实对公存款工作路线图,锁定目标,走访客户,关系维护,积极业务营销,拓展增存;强调公司企业存款在于服务;围绕小微企业客户的资金链和有贷户的上下游企业,通过良好的融资、结算等方法手段、深度挖掘、拓户增存;多方收集信息,加强信息交流互动,注重上下齐心,联合联动,奋力寻找和挖掘客户资源,不断拓宽扩展渠道,持续推进存款稳定增长。 
  三是持续拓优户。拓户是增存“重中之重”。该行积极开展“走出去、引进来”拓户营销活动,精准营销,拓有效账户,有效增存。树立拓户营销作为发展壮大存款工作的基石理念,组建完善营销队伍、分层营销、狠抓工作落实,营销落实到每个账户、每个人,落实责任及完善考核;组织业务培训、学习、业务合规、风险传导,并积极引导客户体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