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强化暖心公益服务深受广大客户欢迎和点赞

发布时间:2022-08-08
    在所辖各个机构网点前台设置的“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靓丽品牌,是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建行网点“歇歇脚、充充电、喝喝水、热热饭”的暖心公益服务场所。近年来,该分行进一步完善这个暖心港湾,让这块靓丽品牌更加深入人心、深入社会,在广大劳动者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河北省金融业界的娇子,也是河北省金融系统唯一连续三十多年的省级文明单位、省会石家庄的行风建设优秀单位,还是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系统内多年的强行之一。长期以来,该分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用满腔热情的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社会各界,不断提供更好、更优、更符合客户实际需要的各项金融服务,深受欢迎和赞扬。随着业务发展、社会需要,该分行进一步强化前台的各项业务服务。同时,也结合实际情况,在所辖经营网点设置了“劳动者港湾”专席,为走进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网点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人民警察、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可以歇歇脚、喝口水、热热午餐、充充电等基本需要的热心场所。日前,该分行党委表示,全行将进一步加强“劳动者港湾”这个专席的建设,努力密切广大客户与省会建行的亲密关系,持续推动银企建设、银行与客户的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