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营业室开展保护金融账户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为进一步普及公众的金融知识,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营业室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一是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办理借记卡相关业务时,会重点提醒客户出租出借身份证件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告知客户遇到类似情况必须严词拒绝。二是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警示公众通过各种方式提现是犯罪分子最常采用的犯罪手法之一。三是主动配合金融机构核实身份。为防止他人盗用身份从事非法活动,到金融机构办理业务时,须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或身份证明文件,并配合金融机构进行客户身份识别。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客户对于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我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讲相关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的金融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