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宣传活动,积极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骨干人员,组成宣传活动小组开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权利 责任 风险”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消费者为中心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展开宣传,进一步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帮助消费者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理性维权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重点突出,宣传形式也多种多样。该支行一方面开展线下厅堂宣传,通过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示广大金融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重点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重点加强金融消费者对个人及家庭的整体资金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受目前疫情情况影响,近期重点采取线上转发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美篇等方式,借助线上平台扩大“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受众范围,活动期间支行共计转发朋友圈30余条。
通过此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面提升广大金融客户的知识水平及我行金融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降低金融风险。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支行将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等方面金融知识的宣传效果,将金融知识宣传纳入日常业务拓展营销过程中,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合理维权能力,落实好各项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通讯员:范慧颖)
 
 
                                 
 
 
 
   
 
作者:通讯员:范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