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多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积极落实汛期防汛防涝工作,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分行部署防汛工作再次细化,强调忧患意识,强调充分认识汛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一、成立汛情紧急应对小组,由该行行长任组长,主管行长任副组长,部室经理、副经理、网点负责人为主要成员。
    二、加大重点场所巡查排查力度。综合管理做好该行重点场所的巡查,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每次雨情过后,针对个金部档案库、市场部档案库等重点部位的巡查,针对汛期易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和排除。重点防止因暴雨发生导电、漏电事故发生,排查下水道是否畅通,防止重点部位出现水淹隐患,加强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维修工作和整改进度,切实保证网点员工和客户的人身安全。
    三、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预报和汛情预警,做好应对准备,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值班制度执行,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严格灾情报告制度,明确报送责任人,出现灾情后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处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