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经开区支行开展“港湾陪你过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港湾陪你过新年”活动号召,秉持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宗旨,积极打造支行劳动者港湾服务品牌,1月19日,建设银行常州经开区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走进潞城派出所,开展“港湾陪你过新年”活动,慰问安全守护者——人民警察。

  警察,穿梭于大街小巷,敢于逆行出征,迎接各种急难险重,他们用行动诠释赤胆忠心,践行为人民服务,守护岁月静好。秉承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劳动者港湾致力于为每一位辛勤的劳动者铸就爱的家园。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积极向民警们介绍建行劳动者港湾,描述劳动者港湾所承载的美好愿景,希望能为更多像在街头执勤的民警一样的劳动者们提供爱的港湾。

  现场,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成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民警们宣传资金结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并就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进行经验分享、沟通交流。同时向民警们送上福字、春联以及劳动者港湾小礼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守护百姓安全所做的努力与辛勤付出。

  后续,支行将不断依托网点物理渠道为载体,开展系列劳动者港湾活动,不断丰富和外延劳动者港湾内涵,在区域内树立有温度、有情怀的建行品牌。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