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奉新县支行“三个强化”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环境、优化金融工作环境,促进我行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强化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为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该行积极召开会议进行宣传动员,传达各级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协同配合,持续有效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强化宣传,确保宣传氛围浓厚。该行一是将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与普法教育相结合,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二是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三是采取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集中宣传等形式开展宣传。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强化督促,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该行一是为拓宽线索来源渠道,设立了群众举报信箱,畅通了群众举报渠道。二是积极开展对员工问题线索排查。坚持“不漏一人,不漏一项”的原则,及时掌握员工日常行为动态。三是积极开展业务合规自查工作,确保信贷业务合法合规。
 
来源:
作者:施盼、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