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多举措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持续扎实的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好档案的安全和完整,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农发行奉新县支行“三个加强”着力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一是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制定档案管理工作计划。
      加强学习教育。一是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档案工作业务水平。二是要求全行员工熟悉档案管理工作流程,运用所学知识对档案进行科学归档登记。
      加强工作落实。一是配备全行档案管理员和各部门档案管理员,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定期作档案工作汇报。二是高度重视档案清理销毁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压实责任,确保按质按量及时完成工作。三是坚持每日巡检制度,保证档案室的安全。四是完善档案保管、借阅登记簿,严格落实档案保管责任、做细做实档案保管工作。
 
来源:
作者: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