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设银行邹平支行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进一步完善员工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四大规范体系,养成良好的合规习惯,提升服务质量,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邹平支行开展了"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在总结行内四大规范建设成效的同时,稳固合规发展根基,推动实现全行各项业务良好发展。

  建设银行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员工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意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抓日常监督,贯穿严格的管党治行总基调。强化思想武装,认真学习组织理论。坚信榜样的力量,强化引领典型,增强员工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强化基层减负,减轻员工负担,推动网点和各部门的智能化信息管理。

  强化内控合规引导,加强员工的行为管理,完善违规问责制度,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依托智能风控系统建设,强化数字化风险管理,实施精细化管理。同时深化合规文化建设,优化考评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强化信贷管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运用智能风控管理工具,加强相关业务的培训,优化信贷结构调整,强化不良资产管控,完善安全生产运营规范,增强营业网点的全面风险管理。以融合发展理念促进普惠金融的发展,推广“惠懂你”的推广和应用。推进数字化经营模式,提升IT基础设施的运营能力。

  助力乡村振兴,抓住优势,结合当地农业发展特点,以平台推广为抓手,聚焦粮食安全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共同服务三农。积极服务社会民生,大力支持实体经济。、

  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强化科技赋能,加强与人社部门的合作,通过各种方式提升服务客户的水平,优化“劳动者港湾”得建设,注重对一线劳动者的服务。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邹平支行
作者:释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