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锦州凌河支行上门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7-28
      农行锦州凌河支行始终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对于身体不便的老年客户和患有病症、残疾人士始终开通绿色通道,对这部分客户群体提供双人上门服务。
      7月15日,为帮助两位特殊群体客户办理开卡业务,凌河支行网点主任和大堂经理不顾高温天气,汗流浃背的开展连续上门服务。这次服务对象都是年龄偏大的老人,由于身体不好,不能下床走动,无法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网点人员详细和老人及家里人介绍了代办资料和授权委托书的注意事项,一同回到网点,办理好业务后,客户连声道谢。
      炎炎烈日的夏天,为需要帮助的客户送去清凉,解决燃眉之急,这是每一个农行人的责任与义务,也是我行对“用心服务客户”最好的诠释。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锦州凌河支行
作者:王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