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持续抓好防汛工作【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近期强降雨天气发生较频繁,为积极贯彻上级行防汛工作部署,工行保定白沟支行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制定防汛工作方案,强化工作落实,保证该行网点以及员工汛期安全。 
    一、开展员工防汛教育。及时向该行各网点部室传达上级行下发的防汛工作相关文件,提高员工防汛应急意识,牢固树立灾害管理风险意识。做足防汛必修课,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学习防汛方法,提示员工避免到河流附近逗留,加强员工八小时工作外的安全监控。 
    二、加强汛期安全检查。对于该行各部室网点以及职工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提示员工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离开宿舍或办公区域及时切断电源,关闭空调。检查各网点配备防汛沙袋及其他防汛物资是否充足,保证营业环境安全,防止积水倒灌。 
    三、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求每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证值班人员不脱岗,提高应急防汛能力,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汛准备。值班室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出现汛情或其他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反应迅速,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