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开展“警示与反思”大讨论活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近期,结合上级行开展的内控合规价值创造年活动,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开展了“警示与反思”大讨论活动,通过案件分享,结合实际,对照规定进行学习和讨论,教育全员遵章守纪,合规经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该行组织了“警示与反思”大讨论活动宣讲,在各部门开展了“警示与反思”大讨论,结合监管处罚典型案例汇编,开展警示教育。结合大讨论全员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问题产生的根源,及时整改。对制度进行重新学习,进一步强化案防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合规管理是企业稳健经营的内在要求,也是防范违规风险的基本前提,同时也是保障自身利益的有力武器。合规操作是防范商业银行操作风险的需要,合规操作时规范操作行为,遏制违规违纪问题和防范案件发生、全面防范风险和提高管理水平的需要。作为银行的一线工作人员,必须将合规操作成为一种习惯。合规没有终点,珍惜平凡而不平庸的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合规工作底线。员工遵章守纪、合规经营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巩固。在今后工作中也要不断强化依法合规意识,切实遵守规章制度,踏实履行职业操守。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