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涞水支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工行保定涞水支行党支部书记一行至涞水县消防应急大队上门拜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军银关系。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消防安全重于泰山。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以来,河北消防救援总队调集南部4市共389名消防救援大队官兵驰援河南。面对强对流天气以及强降雨频繁,涞水县消防支队压力徒增,不仅要严防紧盯山区洪涝灾害,还要随时准备驰援重灾区,随时随刻挺身赴险、开道救灾。
    带着对消防战士们的崇高敬意,工行保定涞水支行利用此次慰问活动为战士们送上消暑饮品、用品,与消防官兵共叙友谊。本次慰问活动受到了涞水消防官兵们的热烈欢迎,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距离,双方表示要不断巩固和发展军银关系,为将来的业务合作奠定更坚固的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