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线上产品营销收到实效

发布时间:2020-12-01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支行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经营形势,组织全员开展线上营销收到实效,全行DCRM数字化销量计划完成率保持全市系统内前列。
       按照年度经营策略,该行把资金组织工作作为拓展优质客户、增强网点竞争力的主要抓手。面对春节前后全民居家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多数物理网点停业、客户居家防控的实际情况,该行发挥掌银营销宝营销优势,及时组织全员开展线上营销,通过出台激励政策、细化任务奖惩、开展营销培训和营销督导等系列举措,全员线上营销风生水起。
       在营销过程中,该行组织员工有效把握春节客户资金回笼闲置、客户居家防控疫情闲暇的有力时机,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短信、营销宝营销等线上方式,向客户拜年增进交流,以营销特色理财为重点,同时介绍农行大额存款、福利储蓄、结构性存款等现金类产品。对意向客户,在正式复工后,进行跟进理财需求意向客户营销,收到良好的营销效果。辖属网点钢屯支行接连不断签约理财大单,其他网点也均有不俗表现,全行线上销售捷报频传,取得营销佳绩。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