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大石桥市沟沿支行信用卡营销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1-03-30

  “春天行动”以来,农行营口大石桥市沟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支行工作部署,全力开展信用卡产品营销。截至2021年3月24日,沟沿支行信用卡有效客户新增261户,计划完成率136.65%,较去年同期增幅107%。两柜弹屏进件率27.81%,营口分行系统内排名第一。

  一、学习方案,全员行动

  利用晨夕会认真学习市支行“春天行动”方案。网点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大堂人员与柜面人员相互配合,如柜台营销未成功,由大堂人员进行二次营销,进一步提高营销成功率。

  二、制定奖惩,鼓励营销

  下达营销任务,层层抓落实,指定专人做好产品营销统计工作,利用晨会做好通报和总结,按照“谁营销 谁受益”的原则,实行“严格考核,全额兑现、奖惩结合、鼓励营销”的考核机制,切实提高员工对信用卡产品营销的重视程度。

  三、微笑服务,促进营销

  认真执行文明服务规范动作,在微笑服务的前提下营销客户。每名员工在不同岗位上通过对信用卡的年费情况以及优惠政策的讲解,保证对弹屏目标客户的逐个营销对接。成功下卡后,积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主动联系客户详解信用卡使用章程和分期业务使用,避免客户因不知如何还款及何时还款等问题造成信用不良。

来源:大石桥农行
作者:大石桥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