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北京东路支行多措并举助推储蓄存款强劲增长

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年旺季营销以来,工行南昌青山湖北京东路支行紧跟上级行政策,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揽存力度。截至2021年3月2日止,该行持续存款比年初增长2280万元,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
       一、提早部署,全员参与。该行于去年末和今年初先后再不同层面召开了三次营销动员会,传达上级行政策,解读旺季活动方案,查找不足,分析短板,安排部署旺季营销重点工作,使全员思想统一到省、市行旺季精神上来。同时,该行利用每日晨夕会、讨论营销话术,模拟营销场景,通报储蓄存款进度与任务目标差距,深入分析存款差距原因,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做到不放弃、不言弃,对争揽存款突出贡献员工进行表彰,并向大家做经验分享,争存工作做到日统计、周通报,极大的提高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形成了全员揽存的良好氛围。
       二、熟知产品,持续揽存。该行充分利用旺季营销期间大额存单起存金额下调和利率上调的产品优势,结合通知存款智能转存协议、新客和潜力客户专享存款、社保卡专属存款、福满溢产品等,把合适的产品推介给合适的客户,实现存款增量和客户满意度双提升。同时,要求员工抓好基础客户的日常维护工作,做好重点产品的营销推介,提升金融资产5万元以上的客户增长,实现基础存款的稳定增长。
       三、邀约客户,重点突破。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该行举办了客户联谊会,为了深挖新老客户行外资金,邀约老客户带新客户参加,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联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挖掘高端客户潜力,不断吸收行外存款转化为我行资金。
       四、产品互动、精准营销。该行客户经理通过PBMS系统,精心筛选目标客户,并通过企业微信、融E联等邀约,并在企业微信客户群推介我行大额存单、社保卡专属存款、工银安盛鑫如意六号期缴保险产品等个金产品,增加产品成交量,巧妙利用各个渠道进行营销。同时,充分利用我行保本理财的优势,积极吸引行外资新资金和到期理财的有效转换,有效增加存款。
       五、监测大额、挖掘潜力。该行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密切关注网点存款每日大额变动明细,若有客户大额资金流出,及时和客户进行沟通协调,了解客户资金安排,结合客户资金使用和需求情况,做好产品推介和贴心服务,挖掘客户潜力,夯实客户基础。 凌艺菁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