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州分行荣获抚州市2020年度“市直平安建设 (综治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09
       近日,抚州市委、市政府下发文件,对全市2020年度在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措施有力、成绩突出的先进县(区)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抚州分行成为优秀单位之一。
       2020年,抚州分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围绕平安抚州建设总要求,结合分行经营工作,通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案防、内控管理、综合治理等工作机制,从扫黑除恶、平安志愿者活动、落实“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入手,强化员工教育,加强重点业务风险排查,狠抓员工行为管理,确保分行安全合规运行。
       今后,抚州分行将再接再厉,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狠抓平安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断提升社会治理实效,为实现赣州银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赣州银行抚州分行
作者:潘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