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于都支行大力促进中间业务增收

发布时间:2020-09-2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于都支行抢抓市场机遇,加快经营转型,以传统业务为主线,以资产业务纽带,以新兴业务为突破口,加强产品营销,联动营销,大力促进中间业务增收,推进中间业务收入稳定增长。 
           提高认识,加强考核。提高中间业收入重要性认识,充分认识到中间业务是实现业务转型,有效增加收入、体现效益最大化的重要手段之一。为此建立了“行长主抓,分管行长具体抓、牵头部门组织,营业网点营销”的管理机制,利用绩效分配体制,加大中间业务在绩效考核中的权重,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占比、同业占比和人均收入等指标的考核权重、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氛围,举全行之力,整体推进中间业务发展的态势。 
            细分市场,找准目标。在认真分析当前发展中间业务的优势与机遇的同时,认为传统的存贷利差空间受限,要保持收益的增加,必须走业务收入多元化的途径,同时居民收入的增加和理财意识的提高,也必然会扩大投资渠道,根据不同客户的投资偏好,调整经营思路,寻找“突破口”。从细分市场和客户入手,找准目标客户,紧抓“三点”,即市场重点、客户心理特点和产品卖点,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稳定现有客户、挖掘客户资源、进而带动理财业务、银行卡、电子银行等相关业务发展。 
            延伸链条,拓宽渠道。 延伸资产业务产品链,经过市场调查和分析后,将投资银行业务、房地产贷款业务作为中间业务工作重中之重来抓,举全辖之力发展这些业务。同时,抓住个人经营性贷款发展的有利时机,捆绑营销理财金卡、贵金属、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产品,从而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 
           借助平台,产品渗透。拓宽电子银行业务平台,加强对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的建设,增设离行式自助银行、自助服务区,每个网点至少配备了1台自助终端,通过加强大堂引导,让客户自主办理网上银行业务,通过网上理财、结算、代理收付等核心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增强ATM、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的自助服务功能作用,提高对目标客户的市场渗透力和自助产品的使用率,深入开展信用卡刷卡消费促销活动,有效拓展个人中间业务收入渠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