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推动资产配置提升理财类个人中间业务创收能力

发布时间:2020-06-25
 
    面对当前个人理财业务发展形势异常严峻的现实,为加快个人理财业务发展,不断提升个人理财业务中间业务收入贡献度,工行抚州分行抓住客户需求和产品销售热点,发挥产品优势,推动资产配置提升理财类个人中间业务创收能力。 
    一、做大理财产品规模。一是全力做好新规理财产品销售,加快存量产品转化,实现业务规模和收入可持续发展。二是加强部门联动,积极发展区城理财业务;三是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理财节品牌效应和引流聚客作用。 
    二、大力推动代理个人保险业务销售。一是落实《代理个人保险业务强力营销目标书》,完成省行下达的序时计划目标,实现销售同比增长10%以上。二是期趸并举,宜时宜势调整产品策略,充分发挥我行ETC在同业的营销优势,持续开展“爱车日”系列营销活动,带动车险产品销售。三是精准营销,精细管理。按日、月跟踪通报业绩,积极营造保险营销氛围,强化培训,增强保险业务发展硬核实力,完善考核,充分调动员工营销保险产品积极性;合规销售,保障保险业务可持续发展。 
    三、强化代理基金产品销售。一是加大代理基金业务考核,提高基金营销热情。二是坚持“新发+持营+定投”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推动重点基金,资管计划销售,三是加大AI投推广力度,做大基金基础客户。四是加强与基金公司合作,积极开展针对员工的培训和针对客户的理财沙龙。五是发挥行司联动的集团综合优势,全力推进工银瑞信产品自销工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