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社保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12
     近期由于油田社保卡的更新换代,而建行东营分行西三区分理处位于油田老社区中心地带,因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来网点办理社保卡的业务较多。针对这种情况,分理处制定了上门服务方案,主动承担起该项民生业务,获得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西三区分理处受理的社保业务上门服务主要分为两种,一类为家属社保卡激活,一类为职工社保卡激活;对于这两种业务,网点主动联系客户,确定上门时间和上门方式,安排员工利用网点非营业时间或下班时间开展上门服务,“网点-居民区-医院”三点一线,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办理好社保卡业务,保障客户的合法金融权益。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四月份期间,西三区分理处共上门服务37次,服务区域涉及6个小区和2所医院,提高了客户服务体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来源:
作者:项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