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分行健康路支行举办“魅力女神节 财女大比拼”线上客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没有鲜花簇拥但却格外美丽;没有推杯换盏但却分外热闹;没有宾朋满座但却线上齐聚。这是辽阳健康路支行疫情期间,又一次精心策划举办的线上活动——“魅力女神节 财女大比拼”。

  一、紧握时代脉搏 紧扣客户心弦

  疫情特殊时期,健康路支行紧握时代脉搏,转变营销思路,变线下客户活动为线上沙龙。202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5场。本次活动借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以“财商”为主题,精巧设计财商测试、知识讲座、收益晒单、才艺展示四个环节,通过客户的参与度累计得分,评选出三等奖项,赛出“最佳财女”,深得客户欢心。

  二、精心精细策划 精巧精致呈现

  活动前,精心设计宣传海报,通过朋友圈、客户群、营销宝、OCRM系统等线上下结合多种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以“财商测试”为引子,吸引更多客户的兴趣,利用测试结果引出“资产配置”理念;专业客户经理讲授“女性该如何掌握家庭财政大权”及“不同年龄女性的资产配置”;鼓励客户晒出自己的收益单,比比谁最会理财;最后一项才艺展示,大家晒娃、晒菜、晒歌喉,欢声笑语中,大家收获了知识与快乐。

  三、做知识搬运工 做暖心银行人

  健康路支行通过创新创意的线上活动,吸引更多的客户学投资、爱投资,通过日常的知识普及和分享,获得客户的信任。健康路支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真诚+专业”的服务理念为客户输送“金融知识”。在产品同质化、礼品紧张化的金融竞争时代,唯有“人品”才能赢得人心;唯有用心维护客户才能获得客户信任;唯有深耕“种草”才能吸引“马儿”自来。

来源:农行辽阳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