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召开科技赋能联席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7日下午,工行保定分行金融科技部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科技赋能联席会,对2019年项目完成情况及2020年项目计划进行了通报,同时,组织科技赋能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共同学习ECOS相关内容,大家就项目进度、产品研发、大数据应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保定分行主管行长出席会议并对2020年科技赋能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带着科技创新的思维拓宽工作思路。以场景建设与项目拉动拓户,提升源头获客能力。
    二是要熟练掌握新产品新功能,用综合一揽子金融服务沟通客户,实现ECOS各项功能联动营销,12大智慧场景可多维度综合运用。
    三是要深化大数据应用与系统工具的结合。各业务部门要结合业务发展的目标,对数据的精准提取提出需求,并投入到对公、个人客户经理系统,以此指导该行应用,达到事半功倍的工作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