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河北保定望都支行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11-13
    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通知要求,工行保定望都支行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当地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方案要求,认真贯彻执行,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开展支行范围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主管副行长为副组长、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客观真实开展排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召开会议,组织宣传。利用支行行务会和网点晨、夕会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向员工和客户宣传政策法规,加深员工、客户对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活动气氛。
    按照要求,开展活动。重点摸排望都支行区域内黑恶势力和员工参与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等行为、员工参与高利贷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等其他涉黑涉恶情况进行了排查,同时采取警银联防。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