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国庆节”营销ETC信用卡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9-10-05
        为推进ETC信用卡营销进程,10月1日“国庆节”当日,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组织营销小分队外拓营销ETC信用卡,达成ETC业务营销意向10余张。
        国庆节”当日,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在确保营业大厅节日金融服务的同时,由网点负责人带领休班人员组成的ETC信用卡营销小分队,围绕周边人员密集、车主聚集的葫芦岛市中心医院、葫芦岛老城区大型商场停车场以及洗车场、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外拓ETC信用卡营销,发放ETC宣传折页,宣传讲解高速公路收费方式改革,介绍农业银行ETC信用卡客户专享高速通行费9折、中石化加油存1000元送120元、全国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安装OBU设备、1元洗车等优势,以耐心和真诚赢得客户,收到预期营销效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