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全力推进储蓄存款增存稳存

发布时间:2019-10-09
          今年以来,赣州分行强化存款战略导向,以提升市场竞争力、提高效益贡献度、增强发展的后劲为目标,扩大增存规模,促进稳存增存和个人金融资产增长,全力提升储蓄存款市场竞争力。
      继续抓好拆迁资金营销。当前赣州经济快速发展,一些重大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拆迁项目资金是一块很大的市场,该行要求各支行已对接的拆迁项目列出时间进度表,先批量后精准跟进营销,争取资金到位并占有绝对份额。
      持续拓展农村市场。三季度辖区各支行对重点乡镇营销要求取得突破,依托理财产品、产业扶贫信贷通等扩大农村市场份额。继续推广互联网生活圈模式,在各相同情况的支行复制应用。
      做好专项资金营销。继续抓好中储粮夏粮收购项目资金营销,要求辖区夏粮收购较量多的支行持续眼进,主动协调,做好金融服务,确保资金封闭运行。
      抓好商品市场发展。持续推进商品市场、代发工资、资本市场等源头市场营销, 继续加大节节高、“薪享惠通”卡、存管通等新产品营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