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认真开展学练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6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倡导“运动工行、快乐你我”的健康理念,按照省、市行工会要求,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学练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
该行接到市行通知后,认真安排部署,制定切合实际的活动方案。为达到学练效果,先安排青年员工下载视频教学内容提前学习,经过反复练习达到标准要求后,再组织全员参与,逐步教会所有员工,保证使全员运动起来。每天早晨7:00到7:30,全体员工集中在支行院内运动场地,认真学练第九套广播体操,力争人人参与,持之以恒,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增强体质,舒缓工作压力。
第九套广播体操学练活动是省、市行党委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为员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现实需求。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让员工进一步强化运动意识、健康意识,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助力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