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建立行长接待日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广泛听取全行干部职工对本行工作及发展的合理化建议,强化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加强行领导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及时了解和解决干部职工工作、学习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本行决策的正确性、科学性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建立了行长接待日,谈话内容主要是围绕以下方面进行,改进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及建议、对各部门和网点存在问题的客观反映、对行领导及干部职工提出的客观批评及监督意见、个人的思想动态及合理化意愿及要求、员工违法、违规行为反应、对当前行内工作不足之处提出批评、意见、建议等、对行内高管及党风廉政问题监督反应、员工合理诉求反应、其它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
行长接待日建立以来,行内员工表示拉近了和领导之间的距离,也能更进一步的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县支行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