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四个到位”确保旺季安全

发布时间:2019-03-07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人员、机构安全,邮储银行乐安县支行多措并举,采取强有力措施把安全防范工作抓到实处、落地实处,为旺季储蓄业务经营发展创造了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一是安全教育到位。结合相关案例,对员工进行安防形式教育,学习安全专题教育短片,提高员工安防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使员工在经验上有标杆,吸取教训上有对象,确保安全意识牢记于心。
       二是安全演练到位。安全演练定频次,定规格,确保不流于形式,针对当前安全保卫突出问题,选择安全演练主题,做到每位员工亲身参与,同时该行还邀请了外部专业人员来指导安全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提升了员工应急处理能力。
      三是安全巡查到位。通过加大对自助设备巡查力度,及早发现问题,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加大对联动安全门及网点、自助设备监控、报警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发现存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安防设施运行良好。通过系列举措,切实维护好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四是重点检查到位。通过对重点环节的全面检查,抓好安全保卫工作,防范于未然。为此,该行对于保安人员值守、自助设备加钞,款包交接等重点工作,坚持合规操作以防范未然。
安全保卫工作不是一时之功,而是长久之策,该行将竭尽全力做好安保工作,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实现银行持续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曾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