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第五、六期储蓄国债销售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7
        为确保9月10日至9月19日第五、六期储蓄国债代理销售工作实效,近日,农行连山支行组织营业网点开展第五、六期凭证式储蓄国债销售知识培训。
        培训工作由该行农业银行总行客户部个人金融条线组织,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 财政部关于2019年第五期和第六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为培训内容。培训中,各营业网点利用晨、夕会培训环节,对2019年第五、六期储蓄国债发行时间、总额、期限、票面利率、发行对象、业务公告、发行要求及挂失、转让等知识进行了全面培训。同时,还对国债的到期兑付、提前兑付利息计算及手续费收取规定进行了培训。
        培训通过讨论互动,使前台销售人员全面掌握了第五、六期代理储蓄国债业务知识和承销要求,为代理销售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