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把握信贷政策稳健发展个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08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坚持把握信贷政策,创新工作思路,深耕细作个人贷款市场拓展,在机制、考核、操作等方面细化措施,在全面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立足市场,辐射区域,积极部署,积极推进个贷业务健康发展,实现经营效益的稳步提升。
      该行加强行内联动、公私联动,建立和完善协同营销机制,联动个金部做好私人银行普惠产品综合营销,制定私人银行普惠产品综合营销活动方案,加快工银尊享、个人金融质押质押贷款等产品营销力度。加强外部联动,增进与国土、房管等部门联系,及时掌握土地挂牌、房产销售备案一手信息,主动竞争优质纯按揭项目。选择适当时机与房产网合作,通过大数据筛选新开的楼盘和存量楼盘信息,并下发至各支行指导营销,做到有的放矢。
      为了抢抓动态信息。实行新楼盘“一月一预测”的工作制度,该行按照属地原则,对全市各区域的新开楼盘情况进行调查梳理和跟踪,第一时间跟进,做好开盘信息反馈,做好营销、准入工作,为储备客户打下基础。该行密切关注地区同业利率执行标准、楼盘准入条件、保证金收取比例等市场信息,灵敏把握市场形势变化,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实时反馈。该行依据实际情况对现行政策进行适时动态调整,对于优质、竞争性楼盘,实施针对性、差别化营销措施,提高市场反应效率。
       该行还进一步细化个贷客户经理绩效考核办法,综合考虑贷款发放额、贷款定价、及资产质量等因素。本着正负激励相结合原则,鼓励客户经理既大力拓展优质个贷市场,提高议价能力,同时严控贷款风险,加强对贷款真实性的核查,抓好贷款存续期管理及期房办证工作。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