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组织开展业务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基本业务素质,提升服务效率,6月20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业务技能比赛。
       一、认真组织。为激发青年员工主动提升技能的热情,该行制定员工素质提升活动方案,在会议室安装点钞机和电脑供员工进行机点练习、翻打传票和汉字录入练习。练习室每天对员工开放,员工可以利用业余时间自行组织练习,并邀请了该行业务能手对练习人员进行指导。
       二、有序开展。按照比赛流程,裁判对各个比赛项目规则进行了解读,每组8人,依次开展手工散把点钞、机器点钞,每组4人依次开展汉字录入、翻打传票。比赛中,该行青年员工调整心态,凝聚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三、做好总结。赛后,每个项目的裁判进行了现场演示,对提高技能的要点进行了讲解,对选手的不规范动作进行及时纠正。通过活动,青年员工深感自己在业务基本功方面的欠缺,学习练功的热情得到激发;中年员工技能精湛,展现自己的风采,更加坚定了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的信心,也从年轻一代身上感受到了活力和朝气。
 
来源:工行保定徐水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