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零三期

发布时间:2019-06-14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三十余载的光阴,从满头青丝到两鬓微霜,在平凡岗位上,她用心坚守对这份事业的执着与追求;三十余载的年华,从职场新人到业务精英,在三尺柜台前,她用拼搏书写对这份事业的忠贞与热爱。任劳任怨是她工作的态度,客户至上是她不变的信仰。她就是彰武解放街支行低柜柜员——刘立平。

勤学苦练 素质过硬

从业三十余载的刘立平先后从事过出纳员、记账员、综合柜员等岗位工作。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2009年刘立平担任低柜柜员,主要负责对公开户、代发工资、公积金扣款等业务。新的岗位新的挑战带给她的不是恐慌和退缩,而是对新知识的好奇与渴望。也就是从那时起,她努力学习对公业务知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有一个厚厚的已经快被翻烂了的笔记本,这个不起眼的笔记本详细的记录着她遇到的所有的复杂业务以及解决办法。泛黄的纸张仿佛时刻在向我们诉说着她的每一滴付出与积累。正是凭借着这骨子坚持不懈的韧劲,她迅速成长为业务精英。也正是因为这种刻苦钻研的精神,她曾先后获得青年岗位能手、先进工作者、文明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党员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热情服务 屡获好评

在工作中,刘立平脸上总是挂着温暖的笑容,常来的客户总说:“在刘二姐身上总能看到一股乐观劲,不知不觉就能感染身边的人”。2017年8月,刘立平调至彰武解放街支行,新的网点、新的挑战,除了之前负责的对公业务外,她还要负责超级柜台业务办理以及大堂营销分流等相关工作,一人多角色的转变让她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营销客户她总能“一针见血”,抓住客户所需和产品重点,给客户带来真正的实惠。专业的素质与优质的服务使她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模范带头 热心助人

作为一名党员,刘立平深知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她是同事心中的“热心肠”,谁有个大事小情她都会第一时间帮忙。每天早晨她总是早早的来到单位,帮大家打好水,把凭证准备好,把桌子重新擦拭一遍。午饭期间,她也总会谦让别人说:“早饭吃得饱,还不饿,你们先吃吧。”每当节假日,她也会主动和网点负责人申请,让大家多休息休息,需要上班她来顶。卓越始于平凡,正是这点滴的平凡小事铸就了一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追求。

不忘初心,她用崇高的个人信仰、忘我的奋斗精神演绎着一位共产党人的无悔人生;牢记使命,她用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涨的工作热情践行着“爱我农行,追求卓越”的不变誓言。她就是彰武解放街支行低柜柜员—刘立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