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组织本部离退休女同志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03-09
    为庆祝“两会”胜利召开,欢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展示抚州工行离退休女员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3月7日,工行抚州分行组织本部离退休女同志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一是扑克赛场展风姿。本着“活跃、精简、实效”的原则,离退休女同志们因陋就简,将简易的活动室布置为比赛场地,四人一桌,分组进行比赛,按照比赛规则,每组打10次,按累计分数决出名次。
    二是健康按摩显身手。为了拿到最好名次,女同胞们在比赛活动中全神贯注,这一刻,大家只专注在扑克上,全然忘了自己的年龄、繁琐的家务和对家人的挂碍。她们手上抓的是扑克牌,心里念叨的也是扑克牌,已然进入了忘我的境地。此时,另外一些老同志发挥专长,将健康按摩穿插在活动中,为全神贯注打牌的同志进行健康按摩。享受到按摩的女同胞们不时发出喜乐的笑声,大家欢声笑语,插科打诨,一派热闹景象。
    三是免费体检强体魄。活动现场,市行人力资源部同志宣读了市医保局关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的免费体检活动通知,同时将通知详情发送到了离退休老干部微信群里,提示、提醒女同胞们在医保部门规定的时间内积极参加,爱护身体,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不忘关注健康。
   女同胞们欢聚一堂,在相互交流中密切了同志之间关系、增进了相互友谊,阵阵欢笑声表达出大家畅享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真切感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