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新春走基层 不负春光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9-03-07
       春回大地,2月以来吉安持续低温阴雨天气。面对新一年的工作,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的工作人员鼓足干劲,砥砺前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3月1日,三农金融事业部业务骨干一行前往安福县支行调研业务发展,高昂的工作热情给这个寒冷的春天增添了一道风景。
      上午,调研组和安福县支行分管领导及全体三农信贷人员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目前安福县支行三农贷款的推进情况。下午,调研组走访了信贷网点,了解到庐陵工贷和极速贷业务如火如荼的受理中,免担保免抵押的方式受到了在中小微企业的青睐。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目睹了安福县支行良好的企业风貌和敢为人先的年轻中层队伍后,调研组对安福县支行的经营管理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从业务发展、审查审批及风险把控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安排了审查审批中心专人对接,实现日常业务沟通零障碍。                    
                                 刘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