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特事特办跨县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22
       近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营业室两名工作人员,下班后为一位唐县高龄行动不便老人上门服务,顺利办理银行卡委托核实业务,受到客户及其家人的连连称赞。
据了解,一天中午,唐县客户谢某来到该支行营业室咨询求助,其80多岁老父亲是某市退休的老干部,因省里发放补贴需要办理工行卡,但因唐县工行网点尚未成立,且老人因身体原因不能离开家门,希望该支行能为其办理。得知该情况后,网点负责人当即与客户经理进行了商议、进行了人员安排。由于网点人员紧张,安排一名柜员和一名客户经理在下班后上门为其办理核实委托业务。
       冬天的天气不但寒冷而且白天较短,下班后天已经很黑了。支行的两名工作人员不顾疲劳,心系客户即刻驾车前往,因天黑又是下班的高峰时间,一路上走走停停,晚上7点左右终于找到客户谢某居住的小区,谢某已经在小区门口迎接。来到家里,即刻验证身份核实情况,老人思路清晰,谈吐正常,还幽默地开了玩笑,只是两腿最近摔伤不能站立。老人自己戴上老花镜,亲自在委托其儿子谢某办理开卡、启卡业务委托书上签字、按手印。办理完毕,老人的儿子谢某十分感动,一定要留下该行工作人员吃饭,又要送水果礼物表达感谢之情,都被真诚婉言谢绝,他们只是热情又简单地重复了几遍“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即匆匆道别。第二天谢某到该支行营业室顺利办完启卡业务后,又特意向前去办理业务的两名工作人员打电话表示感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