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老人存单丢失忧心如焚 工行贴心服务温暖似春

发布时间:2019-03-05
    2019年3月1日上午,一位老年客户来到工商银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把自己的书法作品送到客服经理庄芳手中,以表达对庄芳热情贴心服务的赞扬,同时感谢人民中路支行服务至上及对员工的教育培养。
   原来,在2月16日这天,人民中路支行如往常一样正常营业,开门不久,一对头发花白、神色紧张的老夫妻便直接来到庄芳柜台前,着急地向庄芳诉说:“由于自己不小心将6张共40万余元的工行存单全部丢失,部分存单还忘记了密码,这可是大半辈子积蓄”。庄芳一边让他们坐下慢慢说,一边耐心地安慰,两位老人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紧张的神经也慢慢地放松了下来。庄芳迅速耐心地为老夫妻办理挂失补办、重置密码业务,快速帮助老夫妻将丢失的6张存单一张一张补办出来。
   庄芳热情耐心的服务在老夫妻心里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2月21日,老人专程来到了人民中路支行向庄芳表示感谢,并在客户意见簿上留言,每一字每一句都表达了对于庄芳的感激之情。2月25日,老人再一次来到人民中路支行,将书法作品送到庄芳手中,之后便出现开头的那一幕。
   如此暖心服务案例,在工商银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时刻发生。人民中路支行始终“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努力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人性、体贴、便捷的服务,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