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2月28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会议,认真安排部署“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全行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求各部室和网点负责人真正负起责任,认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时刻保持警惕,确保“两会”期间安全无事故。
       一是隐患排查落实到位。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确保监控和报警等安防设施运转正常。对网点环境及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安全设施管理和运行状况,不留死角。如有问题,立即排除,杜绝带病运行,严防漏洞隐患。
       二是应急演练落实到位。持续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安防意识,提升应变能力的有效手段。抓好防抢、防暴、防火等应急演练,确保演练效果,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各种应急预案,组织部署重点防范,保证检查频度,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安保值班落实到位。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好职责。加大对保安人员的检查监督,时刻提高警惕。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