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6
        为全力保障周边稳定秩序,积极为市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认真组织落实上级行和监管部门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高度重视,落实方案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该支行召开了全支行职工会议,制定落实了该支行落实银行业银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方案,积极部署,广泛动员,切实提高对该项工作的重视程度,按照职能分工做好强化督导并及时报告活动开展情况,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该支行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和成果”为宣传重点,通过组织赴外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标语、LED字幕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全面排查,重点管理。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有关要求,该支行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全面排查,从员工思想、人际关系、征信报告、家庭情况等方面着手,摸底排查、掌握细节,组织开展了“员工行为管理自查”,全面、准确掌握全支行员行为品质情况。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强化调查摸底,深挖涉黑涉恶线索,要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袁莹佳)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