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以“工银普惠行”启动会为契机 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9

 

926日下午在工行“工银普惠行”启动会结束后,工行张家口分行继续召开落实总行“工银普惠行”系列活动和省行普惠金融后三月任务攻坚。

一是适应新形势,转变发展普惠金融思想认识。通过回顾张家口分行小微企业近10年发展历程,针对业务现状和出现问题,要求市行前中后台和各支行主动总结并吸取过往的经验教训,尽快将转换思想认识,统一到总省行新时期发展普惠金融总体战略上来,主动适应发展大趋势,积极谋划今后的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路径。

    二是坚决完成年终普惠金融任务。面对外部普惠监管要求,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发展的宏观经济要求,发展普惠金融不可不为、更大有可为。普惠金融服务既体现了我行的大局观和责任感,也为我行带来了市场和机遇,要全力完成今年省行下达的普惠金融业务任务,同时做好规划为明年全行实现定向降准第二档目标打好基础,贡献张家口分行的力量。

    三是要认真谋划,落实总行“工银普惠行”系列活动,利用好总省行的创新发展模式“一个平台、三大产品”,围绕“三个联动”做到“三个走进”,开展系列营销宣传活动,将普惠服务、新产品进行广而告之,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业务快速发展。

四是坚持全程风险控制,走普惠可持续发展之路。完善普惠专营机构建设,提升前中后台效率和风控能力,在“真”字上下功夫,做真小微、真做小微。结合该行“客户发展大干500天”活动,用“真”情而不是用“蛮”力发展普惠业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