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参加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4

    2018年12月27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参加了长江日报社组织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公益宣传,为2018年的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由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武汉市金融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长江日报社作为主办方,选取武汉市金融与时尚的地标——楚河汉街作为活动地点,开展别开生面,形式多样的公益宣传活动。

    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工作人员参与打非宣传的热情,大家纷纷为过往的群众发放非法集资专刊、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并为广大市民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如何识破非法集资的诈骗手段。

    该行工作人员接受长江日报的采访,向广大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要件,并提示广大市民在投资理财过程中一要对照银行贷款利率和普通金融产品的回报率,二要增强分辨能力,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三要通过政府网站和工商网站查询相关企业是不是经过国家批准的合法的上市公司,查明相关企业是否是经过法定注册的合法企业,是否办理了税务登记等。

来源:
作者:朱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