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清点兑换零旧钞赢得客户称赞

发布时间:2019-02-09
    2019年1月30日上午,窗外雨雪纷纷,一对夫妻拉着沉甸甸的两麻袋零旧钞,来到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客服经理上前细心询问得知,客户长途跋涉从外县来,这两麻袋破钞是多年做生意积攒所得,总共29100余元,主要是一角、五角和一元钱,临近春节客户着急用钱,不得已才将家里的破钞拉到银行进行兑换,谁知破损程度大,无奈之下抱着试试的心态前来兑换。
   客服经理立即向值班领导反映情况,值班领导告知客户临近年末,网点业务量激增客户较多,为提升服务满意度,提议客户将破钞先寄放在支行,在清点完毕后第一时间通知其来存款。因破钞破损程度较大,清点工作费时费力,支行立即抽调五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破钞进行识别、清点、捆扎,快捷高效的完成了清点工作,并及时联系客户尽快前来存款。
   客户对于支行高效高质完成清点工作表示感谢:“为了兑换破钞牺牲了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让你们辛苦啦!人民中路支行的服务就是好,以后存钱就来你们银行啦!”从客户质朴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对工行最大的信任。此次破钞兑换工作不仅圆满解决了客户的实际困难,热情周到的工行服务赢得客户的赞扬。
   一直以来,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加强服务水平管理,坚持做好日常服务检查,全员高度树立服务意识,以真心服务客户,用真诚感动客户,坚持通过实际行动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不断打造良好的服务形象和口碑。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